2012/12/01

新品|UNT x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台灣限定


UNT x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台灣限定
2012 UNTxHello Kitty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
台灣限定 UNT官網獨家販售
Hello Kitty的頭號粉絲們有福囉!台灣專業醫美指甲彩討論度NO.1-UNT,獨家與三麗鷗合作,推出台灣限定版、粉絲們非蒐藏不可的「UNTxHello Kitty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」,邀請所有Hello Kitty的頭號粉絲們擦上UNT指甲油,一起進入她俏皮的內心世界!
UNT 指甲彩-頭號粉絲系列(共4色) 15ml / $199
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,發色飽滿、刷感均勻;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,孕婦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!每罐均含維他命F,不傷甲、抗微刮、滑順無刷痕,讓女孩們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!



UNT x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台灣限定
▲HK005親愛的A
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,只有妳最懂我了!(笑)
UNT x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台灣限定
▲HK010鋼琴家詩人
我想辦一場任性的獨奏朗讀會。所有的粉絲都可以坐在搖滾區!
UNT x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台灣限定
▲HK015 Kitty White-主打色
甜美給我安全感,搖滾讓我有方向感!
UNT x Hello Kitty 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台灣限定
▲HK020關於搖滾兩三事
夢想都是危險的,但請下定決心和我一起走下去!

資料來源:UN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